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ipi清澈搪瓷隔离乳01”等两批次化妆品抽检不合格 涉及广州尚庄化妆品两家企业

2021-07-31 中国网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网财经7月31日讯 日前,国家药监局发布的“关于2批次不合格化妆品的通告”显示,标示为广州尚庄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ipi清澈搪瓷隔离乳01;广州同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Kalologie Skincare肌肤美学水嫩晶莹保湿精华液不合格。

其中,“ipi清澈搪瓷隔离乳01”经上海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检验时发现,标签未标识的防晒剂:甲氧基肉桂酸乙基己酯。“Kalologie Skincare肌肤美学水嫩晶莹保湿精华液”,经广东省药品检验所检验发现,菌落总数7200cfu/g。

检查结果显示,上述企业涉嫌违反《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国家药监局要求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对上述企业依法立案调查,严肃查处,并督促有关企业对涉及的产品依法召回;要求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责令有关化妆品经营者立即停止经营涉及的产品,对发现的违法行为,依法查处。

资料显示,广州尚庄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20日;广州同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24日。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