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康宝莱减肥科普:科学减肥从营养均衡开始

2021-07-3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减肥路上总有一些“闲言碎语”,对于那些速效小偏方,大家也要保持理性的心态,避免对健康造成不必要的损伤。减肥想要事半功倍,那一定要采用更科学的方式。今天康宝莱营养专家,为大家科普减肥小妙招:想要瘦得快,要做到营养均衡。

康宝莱减肥科普:科学减肥从营养均衡开始

康宝莱营养专家表示:“瘦身要建立在安全、科学、健康的基础之上。拥有一份靠谱的食谱,保持每日的营养摄入量均衡很重要。”掌握这些方法,可以让“吃”也能“减”。首先,我们要控制好热量。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建议:成年男性、女性每天摄入的热量分别应为2250大卡、1800大卡。减肥人群可在此基础上减少300-500大卡,但每日摄入热量应大于1200大卡。

康宝莱减肥科普:科学减肥从营养均衡开始

这也提醒了减肥期间的朋友们,一定不能盲目的节食,而且要保持一日三餐的按时规律进餐。过度饥饿不但不利于减肥,还容易造成肠胃损伤,降低代谢,造成脂肪消耗缓慢,所以一日三餐,缺一不可。

康宝莱减肥科普:科学减肥从营养均衡开始

另外,吃要讲究方式方法。一日三餐,合理安排,减肥才能事半功倍。康宝莱营养专家表示:“减肥期间,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这三大营养一定要均衡摄入。”而富含这三种能量的食物,包括了:蛋奶类、果蔬类、谷薯类、肉类。大家可根据蛋白质30-35%、碳水化合物50-60%,脂肪摄入量10-15%的比例,进行合理选择搭配。

最后,有些东西是绝对不可以吃的。这里指的禁食食物,包括了营养少、热量高、糖份高、脂肪高的食物种类。例如:薯片、油条、碳酸饮料、奶油蛋糕、饼干、方便面等等。这些食物,经过了高温、高油、高糖的加工,不仅本身的营养很少,而且是脂肪生成的重要源起。康宝莱营养专家表示:“以上食物中含有大量的添加剂,比如:色素、香精、防腐剂等。常期大量食用,一方面不利于减肥,另一方面,也会对健康造成一定的隐患,所以大家要减少摄入量。”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