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祖龙娱乐旗下产品亮相上海虚幻引擎嘉年华,多款手游产品引领技术热潮

2021-07-3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7月30日,2021虚幻引擎嘉年华在上海喜马拉雅艺术中心无极场举办,正式开启为期三天的展览。随着虚幻引擎逐渐成长为行业内最具代表性的游戏研发技术,Epic Games的展会持续吸引了全球顶尖游戏公司和玩家的参与。

祖龙娱乐旗下产品亮相上海虚幻引擎嘉年华,多款手游产品引领技术热潮

上海虚幻引擎嘉年华活动会场

在本次2021虚幻引擎嘉年华展会上,游戏爱好者可以体验到基于虚幻引擎技术研发的PC及手游作品,领略到虚幻引擎技术带来的科技魅力。同时,你还可以作为游戏体验师,将你的游戏感受与建议与驻场的关卡设计师进行深度交流和分享。本次参展的游戏作品不乏像《堡垒之夜》这样的知名大作,还有采用虚幻引擎5推出的《古代山谷》这样前沿产品的Demo展示。

祖龙娱乐旗下产品亮相上海虚幻引擎嘉年华,多款手游产品引领技术热潮

祖龙娱乐在虚幻引擎嘉年华活动展出

据悉,中国领先的游戏公司祖龙娱乐再度受邀,并携众多全新在研手游作品亮相本次展会。其中《诺亚之心》在7月20日已经正式开启了首轮公测,这款基于虚幻引擎4打造的拟真星球大世界探索手游,不仅借助虚幻引擎技术强大的性能及表现力,为玩家打造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无缝球形连续大地图,而且,游戏更突破了传统MMORPG职业限制,多变的玩法也更加自由。游戏拥有媲美端游的次世代画面,配合昼夜轮转及天气变幻系统,打造了超拟真的星球生物形态。这些元素的高度融合,为玩家带来极具沉浸的探索体验。

祖龙娱乐旗下产品亮相上海虚幻引擎嘉年华,多款手游产品引领技术热潮

祖龙娱乐多品类产品布局

除此之外,祖龙娱乐还展示了几款产品线中同样基于虚幻引擎技术打造的产品——女性向手游代号《Project I》项目、西方魔幻题材的SLG项目《Sigmar》以及射击类神秘大作代号《Project Hero》项目,这几款产品成为了在场游戏爱好者关注的焦点。其中代号《Project I》项目画面的精度、材质的复杂程度均达到了移动平台上的顶级水准,每件时装都经过祖龙娱乐艺术家们的反复雕琢,像艺术品一样值得玩家细细品味。而《Sigmar》的人物及画面表现偏西化,是欧美玩家非常热衷的一种美术风格,祖龙娱乐可以有效的利用这款游戏在海外地区挖掘更多SLG爱好者。

祖龙娱乐旗下产品亮相上海虚幻引擎嘉年华,多款手游产品引领技术热潮

《Project I》项目

一直以来,Epic Games与祖龙娱乐都保持着深度的合作关系,著名的虚幻引擎系列至今已经开发至第五代,其超拟真的特效技术、骨骼动画系统、高完整度的图形绘制等功能都令人震撼。据悉,祖龙娱乐与Epic Games已达成了虚幻引擎5应用的深度合作,未来在逐步布局虚幻引擎5的开发及应用,为次世代产品的更新和迭代做了充分的准备。同样在“祖龙娱乐上市一周年”活动中曝光的代号《Reborn》概念视频赚足了在场嘉宾的眼球,代号《Reborn》是基于虚幻引擎5研发的,这款手游项目无论是从画面展现还是玩法设计方面都足以对标世界顶级厂商的3A巨制。

祖龙娱乐旗下产品亮相上海虚幻引擎嘉年华,多款手游产品引领技术热潮

手游《龙族幻想》

祖龙娱乐作为中国游戏市场最早将虚幻引擎技术应用在手游领域的游戏公司之一,在虚幻引擎技术领域的不断打磨,以及游戏品类的创新,对虚幻引擎的应用早已十分纯熟。更连续两年获得“年度最佳作品奖”的殊荣。

早在2019年7月,祖龙旗下首款基于虚幻引擎4开发的真3D次世代MMORPG手游《龙族幻想》在国内一经面世便备受推崇,迅速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在中国大陆上线首月流水即冲破人民币6亿元,并于同年获得了“虚幻引擎中国年度最佳游戏作品”奖。2020年11月,祖龙旗下的《鸿图之下》再次斩获了“虚幻引擎中国年度最佳游戏作品”奖,这不仅是2020年Unreal Open Day活动中唯一一款获奖的大型手游,更是体现了Epic Games对于祖龙娱乐技术实力及游戏运营能力的高度认可。

祖龙娱乐旗下产品亮相上海虚幻引擎嘉年华,多款手游产品引领技术热潮

“虚幻引擎中国年度最佳游戏作品”奖

为不断巩固自身优势,拓展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祖龙娱乐通过在北京、上海、成都、长春等地区及周边辐射区域吸纳行业顶尖人才,不断提升自身在研发、美术等方面的实力,进一步拓宽了自身在文化多样性、技术领先性、游戏风格兼容性等方面的创新思路。

而不仅仅是在国内游戏市场,祖龙娱乐凭借多款技术实力与优质内容并存的爆款手游产品,在国际市场上亦收获了良好的口碑。未来,祖龙娱乐还将继续保持其技术优势,同时深耕多元化的产品布局,不断在全球市场探索更多技术应用的可能性,为全球玩家提供卓越的在线娱乐体验。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