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鸿扬家装献上消暑“凉策”,提升居家幸福感引发共鸣

2021-07-3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每到夏日,酷暑天气盘踞南方地区,被浸泡在“蒸笼房”的南方人民常为此而苦恼倍增,居家幸福感也因此大打折扣。随着近日来鸿扬家装“夏日梦想,“家”点清凉”主题活动的开展,新颖有趣的线上互动游戏及线下主题活动也为大家普及了许多专业的家装降温“凉策”,帮助业主提高居家幸福感。

作为此次活动的环节之一,“测一测你的消暑段位”赢消暑盲盒礼物的互动游戏吸引了不少网民的互动参与。正在鸿扬家装门店领取“消暑”盲盒的陈女士表示:“以前装修房子就是满足居住需求就行,但这次借着领奖的机会到鸿扬家装门店才了解到,装修房子还有太多细节是我没有考虑到的,鸿扬的设计师也很有耐心地给了我很多装修建议,教我怎么打造一个理想的房子,我觉得很受用。”像陈女士这样来门店领取奖品、咨询装修情况的客人络绎不绝,鸿扬的设计师们都很有耐心地接待并给了很多专业建议。此外,鸿扬家装还特地安排了晚场咨询。

鸿扬家装献上消暑“凉策”,提升居家幸福感引发共鸣

鸿扬家装现场咨询火爆

据鸿扬现场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推出暑期系列活动的初衷,是期待通过多样化的互动形式,更好地服务本地准家装客户,让大家能更加关注打造一个“冬暖夏凉”的理想美宅的重要性,真正提升他们的居住幸福感,希望每一位业主都能很好地享受在家的每一分钟。”除此之外,鸿扬家装基于25年沉淀的装修经验,总结了一套夏日居家消暑的专业攻略,用趣味的手绘漫画形式,告诉大家打造梦想之家的小妙招,如:做好暖通系统、厨房安装凉霸、安装LOW-E玻璃等都能提升家居的舒适感。

鸿扬家装献上消暑“凉策”,提升居家幸福感引发共鸣

鸿扬家装全屋暖通系统规划

鸿扬家装一直以来遵照每位客户的实际居家需求,从房屋风格设计、房屋功能规划、全屋木制品定制、施工质量保障、透明预算报价等多种核心要素出发,为业主梦想之家的落地实现提供“私人定制”的全套解决方案,真正实现房屋的“好看耐住”,赢得了广大客户及界内的认可。

本次鸿扬家装线下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鸿扬“家装夜市”、“烹饪美食节”等活动都给大家带来了丰富的夏季家装盛宴,让你在炎炎夏日也能充分享受清凉惬意的居家生活,实现精致中国生活的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