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全球铜业巨头销售额猛增近八成 但重要矿场最快下周二起罢工

2021-07-31 财联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因全球经济复苏将众多工业金属价格推至历史新高,根据证券监管机构发布的财务业绩,全球最大铜供应商智利国家铜公司Codelco第二季度的销售额增长了79%,达到53.6亿美元。

  该公司报告称,上半年产量增长7%,高于预期。虽然没有细分季度产量,但根据先前报告计算,第二季度的产量为41万吨,也增长了7%。

  这家国有生产商比其私营竞争对手更好地应对了新冠大流行的限制措施,对国库的贡献几乎增加了十倍。

  随着Codelco对其老化矿床进行了数十亿美元的大修,该公司不仅从中获益,而且为紧张的全球供应带来一些缓解。今年上半年,得益于矿石质量的改善,Codelco旗下的多个矿山收益都实现了上涨。

  但是,Codelco在智利正进行一系列工资谈判,该公司旗下的Andina铜矿的工人周四拒绝了该公司的最终工资报价。

  Andina铜矿在2020年生产了18.4万吨铜,占Codelco铜产量的11%,占到智利总产量的3%。

  工会领导人称,如果达不成协议,罢工将会从8月3日第一次矿工轮班开始举行。

  

(责任编辑:陈状)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