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移动咪咕与小米发起“立方米计划”:百亿元推动云游戏发展

2021-07-30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移动咪咕与小米发起“立方米计划”:百亿元推动云游戏发展

新浪科技讯 7月30日,在2021年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上,中国移动咪咕与小米集团联合发起“立方米计划”。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总经理刘昕表示,参与各方将投入超百亿元,推动云游戏产业生态建设。

中国移动称,还将为云原生游戏提供开发运行环境,帮助游戏产业搭建云游戏分发能力,降低发行和分发门槛,并通过创新5G云游戏体验,构建新的云游戏商业模式。

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总经理刘昕谈到,“立方米计划”正式启动后,参与各方将一起投入超百亿元,推动云游戏产业生态建设和云原生游戏开发,特别对于全平台游戏,具有高品质、高画质、高帧率特征的“三高”云游戏,以及基于云能力的创新产品给予更多支持。

据悉,在该“立方米计划”中,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小米游戏、金山云和蔚领时代是本计划的联合发起单位,小米游戏将提供用户流量服务。金山云将提供云游戏解决方案服务。(刘亚丹)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