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现代汽车将携手LG能源成立合资公司

2021-07-30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现代汽车集团和LG能源解决方案宣布将共同出资11亿美元成立合资企业,在印度尼西亚新建一座电动汽车电池工厂,双方各拥有合资公司一半的股份。

现代汽车将携手LG能源成立合资公司

『图为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参数|询价)』

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与LG能源解决方案均表示,已经与印尼政府签署了在印尼建设工厂的谅解备忘录。此次合作,也将有助于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为电动汽车稳定的供应电池。现代汽车和LG能源解决方案方面称,合资的电池工厂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开工,并于2023年上半年完工。

目前,部分汽车制造正纷纷投资或合作,以保障自身的电动汽车电池供应,因为他们预测,由于政府补贴和全球范围内寻求减少碳排放的配额,全球电动汽车销量将会急剧上升。(编译/汽车之家 张雪莲)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