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莱绅通灵实控权存重大不确定性

2021-07-30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亮 马换换)7月30日晚间 ,莱绅通灵(603900,股吧)(603900)对外披露公告显示,公司实际控制权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7月29日,莱绅通灵实控人沈东军收到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法院对上述案件的民事判决书,主要判决结果为准予原告马峭与被告沈东军离婚,而沈东军所持全部资产也将被马峭分走一半。

具体来看,沈东军持有的南京传世美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37.3002%的股权,由原告马峭、被告沈东军各分得18.6501%,双方于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三十日内相互配合办理股权变更登记手续;被告沈东军持有上市公司莱绅通灵31.16%的公司股权(总股数1.06亿股),由原告马峭、被告沈东军各分得15.58%,即5304.29万股,双方于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三十日内相互配合办理股权变更登记手续。

对于一审判决,沈东军显然并不服气,其本人表示,将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依法提起上诉。

莱绅通灵也表示,若法院二审判决维持原判,则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将由沈东军变更为马峻(及其一致行动人蔄毅泽、马峭),若法院二审判决不对沈东军持有的公司股份进行分割,则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将不发生变更,仍为沈东军。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