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建伟物流拟设立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

2021-07-30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挖贝网7月30日,建伟物流(839532)近日发布公告,依据公司的战略发展目标,公司拟设立控股子公司苏州富茂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登记核定为准),注册地址为江苏省昆山市开发区昆嘉路337号,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255万元(出资比例51%),昆山隆盛泰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245万元(出资比例49%)。

建伟物流拟设立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基本情况:名称:苏州富茂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江苏省昆山市开发区昆嘉路337号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一般项目:供应链管理服务;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装卸搬运;包装服务;国内货物运输代理;物业管理;运输设备租赁服务;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企业管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据了解,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自身发展战略,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综合实力,进一步开拓公司业务,优化公司战略布局,进一步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对公司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公司设立控股子公司是从长远发展角度出发所做的决定,本次对外投资可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拓展公司外部市场,对公司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本次投资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坏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建伟物流是一家道路货物运输行业的第三方物流服务提供商,拥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资质,近六十辆各类型的自有车辆,八万平方米的仓储空间及TMS系统、WMS系统,为生产制造企业、贸易企业、零售企业及电子商务企业提供运输、仓储、装卸、配送、分拣、包装及信息处理等全方位供应链管理的第三方物流服务。

来源链接:http://i7.hexun.com/2021-07-30/204064762.pdf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