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MS CONCEPT(08447)预期一季度综合溢利同比减少不少于80%

2021-07-3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MS CONCEPT(08447)发布公告,该集团预期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3个月的综合溢利将较去年同期的综合溢利减少不少于80%。

据悉,在本期间取得未经审核综合溢利减少是主要由于去年同期确认多项政府资助,包括但不限于防疫抗疫基金持牌食物业界别资助计划及保就业计划下的资助;业主所授予的租金宽免;及董事自愿临时减薪,但本期间并无收取及确认有关款项。

此外,在本期间,中国香港整体市场的COVID-19社区确诊病例减少,整体消费情绪正有所改善。撇除上述一次性及非经常性项目,该集团在本期间取得除税前溢利不多于100万港元,而去年同期则取得除税前亏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