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双减政策后,四季教育(FEDU.US)“四驾马车”加快转型升级

2021-07-3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24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对此,四季教育(FEDU.US)表示,作为一家多元化发展的教育培训机构,该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教育“双减”新政,持续推行教育业务转型升级,切实满足青少年的全面发展。

四季教育表示,1)将从美育、科创、体育等多线发力,在书法、美术、朗诵、小主持人、桥牌、围棋、数独、劳动技能、体适能培育等领域,为提升学生综合素养的“多能智慧”赋能。

2)将积极探索智能化学习、趣味化学习的发展,与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共同研发的智能数学科创实验室,推出后即受到业界广泛认可。

3)在国家推进职业教育的方针引导下,未来还将研发职业教育课程,以及适合老年人的教育内容。目前已着手在全市各社区打造复合型自主学习空间,打破社会化教育的天花板。

4)将响应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整合长三角教育与文旅资源、与长三角多地达成战略合作、投资建设研学营地基地,开拓出一条青少年综合素质教育的新思路。

四季教育强调,将严格执行国家的相关规定,持续强化依法合规经营和担当服务意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