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长源电力(000966.SZ)拟更名为“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21-07-3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7月30日丨长源电力(000966,股吧)(000966.SZ)公布,公司于2021年7月30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公司该次仅变更中、英文全称,公司简称“长源电力”和证券代码“000966”保持不变。

变更前,公司中文全称为“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全称为“GUODIAN CHANGYUAN ELECTRIC POWER CO.,LTD.”;变更后,公司中文全称为“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全称“CHN ENERGY CHANGYUAN ELECTRIC POWER CO.,LTD.”。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