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郭瑾、谢伟辞任华发物业执董、行政总裁等 周文彬获委任接替

2021-07-30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观点地产网:7月30日, 华发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公告称,周文彬先生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公司行政总裁、薪酬委员会成员及授权代表,自当日起生效。

公告同时指出,郭瑾女士辞任执行董事及公司薪酬委员会成员及谢伟先生辞任公司行政总裁及授权代表惟继续担任执行董事及公司薪酬委员会成员。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周文彬先生,53岁,于2013年加入华发物业,分别自2013年11月4日及2013年12月26日起担任公司附属公司珠海华发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及珠海华发楼宇电梯工程有限公司的董事会主席。周先生负责公司的经营附属公司(从事物业管理业务)的整体战略发展。

周先生亦自2020年3月16日起担任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席服务官。周先生自2019年2月27日至2020年3月16日担任珠海华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珠海华发的间接附属公司)的副总经理。

加入华发物业附属公司前,周先生自2013年7月至2013年11月担任珠海华发的集团总经办主任,自2010年8月至2013年7月担任珠海华发的总经理助理。周先生在1996年毕业于湖北大学,获得英语教育专业本科学历。

公告指出,周先生已就其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与公司订立服务合约,任期自2021年7月30日起初步为期三年,可随时由任何一方发出不少于三个月书面通知终止;及须依照公司细则轮值告退及重选连任。根据有关服务合约,周先生的董事袍金为每年120,000港元另加酌情花红,乃参照彼职位、经验及职责厘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