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冠城大通:公司太阳宫D区土地一级开发项目收储价格为一级开发投入总额加合理的开发利润

2021-07-30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30日讯,有投资者向冠城大通(600067,股吧)(600067)提问, 董秘,您好。太阳宫一级土地开发项目收储进展如何?如果成功收储,大概能回笼多少资金?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太阳宫D区土地一级开发项目目前主要障碍为该项目地铁一体化方案的审批,待批复完成后申报“多规合一平台”,该平台审批完成后该地块即满足收储上市最主要前置条件。由于上述工作涉及多个政府部门工作安排,仍可能存在审批流程过长问题而影响收储,公司将全力争取于2021年底前完成相关工作并实现收储。该项目预计总投资金额约45亿元,在项目收储达到结算条件时确认收入,收储价格为一级开发投入总额加合理的开发利润。感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