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宏安地产(01243)附属拟出售达亚控股的全部已发行股本

2021-07-3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宏安集团(01222)及宏安地产(01243)发布联合公告,于2021年7月30日,卖方(宏安地产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及宏安地产(作为卖方的担保人)与买方东财管理订立临时协议,于临时协议的条款规限下,卖方同意出售而买方同意收购目标公司达亚控股的全部已发行股本(即待售股份);及目标公司于完成日期结欠卖方的股东贷款(即股东贷款),总代价为5.15亿港元。

据悉,目标公司唯一业务为持有该物业。该物业包括中国香港金钟道95号统一中心30楼的办公室,总可出售面积约为1.77万平方英尺。该物业的现有租约将于2023年3月31日届满,并可选择续租3年,月租金为114.74万港元(不包括差饷、空调费及管理费),其中已支付租金按金总额为381.44万港元。

公告称,宏安及宏安地产的董事会不时对宏安及宏安地产各自的资产进行策略性检讨,以期为各自的股东带来最大回报。宏安及宏安地产的董事均认为,当前市场为宏安及宏安地产变现其于目标公司的投资的良机。因此,宏安及宏安地产的董事相信,出售事项将令宏安及宏安地产分别可重新分配其资源至未来投资机会及寻求其他增长机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