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方圆房服集团(09978.HK)拟2474.5万元收购长沙市霁阳红物业管理51%股权

2021-07-3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7月30日丨方圆房服集团(09978.HK)公布,于2021年7月30日,买方广州方润生活服务有限公司(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已与卖方上海东紫门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目标公司订立购股协议,据此,买方已有条件同意收购目标公司长沙市霁阳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股本权益51%的销售股份,现金代价为人民币2474.5万元。于完成后,买方、李先生及罗先生将分别持有目标公司股本权益51%、31.85%及17.15%。

目标公司为一间于2014年4月24日根据中国法律成立的有限公司。其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浏阳市,为一间综合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于本公告日期,目标公司已签约为湖南省长沙市浏阳市17个住宅及商业项目提供物业管理服务,项目面积逾130万平方米。

公司始终寻求机会,以进一步扩大业务规模并提升其盈利能力及市场份额。董事相信,收购事项为集团进一步拓展其于湖南省长沙市场的物业管理组合提供了绝佳机会。董事认为,物业管理行业于过去几年中显示出稳定增长,而在中国政府的支持下以及物业管理服务需求及商用物业供给持续增长的推动下,该行业于未来几年将继续繁荣。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