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京投交通科技(01522.HK)拟投资北京基石慧盈创业投资中心合伙基金

2021-07-3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7月30日丨京投交通科技(01522.HK)公布,于2021年7月30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京投卓越与基石管理中心、京投投资、北京富丰、罗先生、张先生、交控科技(688015,股吧)、基石国际、北京丰基及黄山徽海订立合伙协议,内容有关投资并管理北京基石慧盈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基金的认缴出资总额将为人民币2.75亿元。

基金的普通合伙人及有限合伙人须根据合伙协议履行其认缴出资。京投卓越于基金的认缴出资总额中拥有约9.09%权益。

基金于2020年8月19日在中国成立为一间有限合伙企业,其业务范围包括创业投资业务以及相关咨询及管理业务。

董事会认为投资基金对公司有利,可利用集团的闲置资金,有助于集团在更广阔的领域内拓宽并多元化投资组合,并为集团带来可观投资收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