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示期满三个月且失联 中基协注销北京盈冠财富等6家私募管理人登记

2021-07-30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公示期满三个月且失联 中基协注销北京盈冠财富等6家私募管理人登记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李海媛)7月30日,中基协发布关于注销第二十六批公示期满三个月且未主动联系协会的失联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的公告。据悉,现有北京盈冠财富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6家机构达到公示期满三个月且未主动联系中基协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的注销条件。中基协将注销该6家机构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并将上述情形录入资本市场诚信档案数据库。

中基协表示,已注销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和相关当事人,应当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协会相关自律规则的规定和基金合同的约定,妥善处置在管基金财产,依法保障投资者的合法利益。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