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地小伙支援郑州免费修车600辆:8成泡水车都被修好

2021-07-3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河南多地遭遇暴雨,致使郑州、新乡、登封、新密多市市区内涝严重,众多市民的车辆被淹,财产损失严重。

因为街道被淹,私家车出现大量水淹车,而当前,郑州市区的救援拖车,几乎24小时昼夜不停的救车、拖车,4S店门口的维修车辆,也是能排出一条街的长度。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看到河南地区受灾,外省的同胞们也都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共同帮助河南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据报道,近日,河南郑州。郑州特大暴雨后,无数车辆浸水故障。几名汽车维修工在新闻上看到当地很多车辆被淹泡水,萌生了想去支援的想法。

小伙们连夜出发自费赶赴河南,街头免费帮人修车的团队,也慢慢壮大到二三十人。5天下来,一共维修的车辆有600多辆,80%的车辆都能修好。

他们的主要任务是,帮助被泡水的车辆,将发动机内的积水排出,然后车辆可以启动行驶,车主再带着车辆,将其送到附近的汽修店,维修其它的故障问题。

他们称郑州人民特热情,“这几天一到饭点,当地市民都给送来各种食物。”

外地小伙支援郑州免费修车600辆:8成泡水车都被修好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郑州#修车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