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宝龙地产(01238.HK)认为股价低估 拟回购不超10%股份

2021-07-3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7月30日丨宝龙地产(01238.HK)公布,公司董事会相信,现时公司股份的买卖价格水平并未充分反映公司的相关价值。因此,视市场情况及公司届时的实际需要,董事会可能行使根据公司股东于2021年6月11日举行的公司股东周年大会上通过的决议案给予董事会的一般授权项下的权力,以于公开市场回购不多于4.14亿股股份,相当于股东周年大会日期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0%。

董事会相信,建议股份回购反映公司对其业务的长远前景充满信心,最终可令公司获益,且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董事会亦相信,公司财务状况稳健,能在进行建议股份回购的同时维持足够财务资源以满足公司业务持续增长。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