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盈喜】WKKINTL(HOLD)(00532.HK)料上半年股东应佔溢利约5500万港元

2021-07-30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财华社讯】WKKINTL(HOLD)(00532.HK)公布,根据董事会对集团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的初步评估及董事会现时可得的资料,预期于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将录得未经审核集团股东应佔溢利约为港币5500万元,而2020年同期则录得集团股东应佔亏损港币1640万元。

集团股东应佔溢利之增长主要是由于集团之贸易及分销部以及原产品制造部的销售额因客户需求增加而整体达致增长所致。此乃由于中国的疫情持续受控,因此于2021年持续恢复正常营运,而于2020年上半年的大部分时间内,新冠病毒带来的严重限制对集团及其客户的营运造成不利影响。

公司表示,集团于2021年下半年的增长及财务表现尚不确定。集团注意到2021年第一季度的业务表现胜于第二季度,主要是由于零件短缺带来的影响,现时正影响集团或其客户制造产品的进度,而贸易及分销部正面对供应商延迟交付的情况。此等情况可能阻碍公司于2021年下半年的销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