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埃夫特核心技术人员冯海生离职

2021-07-30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凤茹)7月30日晚间,埃夫特(688615)发布公告称,公司核心技术人员冯海生于近日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相关职务并办理完成离职手续。离职后,冯海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埃夫特表示,冯海生的离职不影响公司核心技术的完整性。冯海生任职期间主要负责公司工业机器人(300024,股吧)正向设计、精度分析、传动系统匹配优化分析、大负载机器人的研发和样机试制等研发工作。冯海生先生离职后,上述研发工作将由党进接手负责后续推进。冯海生的离职不会对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持续经营能力产生实质性影响。

据了解,埃夫特于2020年7月15日在科创板上市,公司属于智能制造装备行业,主营业务为工业机器人整机及其核心零部件、系统集成的研发、生产、销售。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