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裕同科技(002831.SZ)高级管理人员李宇轩亲属构成短线交易

2021-07-3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裕同科技(002831,股吧)(002831.SZ)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李宇轩先生出具的《关于本人亲属短线交易公司股票的情况及致歉说明》,李宇轩先生的母亲何芸女士于2021年7月19日至2021年7月28日期间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经核查,2021年7月19日至2021年7月28日,何芸女士的个人证券交易账户在二级市场交易了公司股票。

上述短线交易所得收益为2,438元(计算方法:卖出成交均价*短线买入股份-买入价格*短线买入股份=29.917元/股*1000股-27.479元/股*1000股=2,438元)何芸女士上述交易公司股票的行为构成短线交易。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何芸女士持有公司股票4,000股。

本次短线交易不存在因获悉内幕信息而交易公司股票谋求利益的情形,亦不存在利用短线交易谋求利益的目的。李宇轩先生已认识到上述违规交易的严重性,就此对公司和市场带来的不良影响,向公司及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