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盈警】盈利时(06838.HK)料上半年综合溢利同比下跌约54%

2021-07-30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财华社讯】盈利时(06838.HK)公布,根据对集团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之管理账目进行之初步审阅及董事会现时所获取的资料,集团预期本期间录得之综合溢利较去年同期之3523.1万港元下跌约54%。

该估计溢利于本期间减少主要原因包括:智能穿戴式装置外框及零件分部之销售因客户押后推出新型号而下跌;该分部去年计划增加产能的开支增加;再没有有关新冠肺炎及保就业的政府津贴,去年同期相关津贴为667.3万港元。

管理层已采取行动,重新分配生产设施,以更有效运用资源来提升盈利能力。然而,随着全球主要经济体逐渐从疫情中恢复过来,我们对整体的业务发展前景仍然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