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司盈喜】中国神华(01088)预期上半年净利润约为265亿元 同比增长约30%

2021-07-30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中国神华(01088)公布,经初步测算,预计集团2021年上半年归属于公司所有者的本期利润约为265亿元人民币(2020年上半年:人民币203.70亿元),同比增长约30%。

本期利润同比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一)2021年上半年我国经济持续稳定恢复,煤炭市场需求旺盛,煤炭价格上涨,集团煤炭销售量和平均销售价格同比增长;(二)受煤炭销售量增长等因素影响,集团运输业务板块铁路运输周转量、港口装船量、航运周转量等业务量同比增长;(三)受国际油价等因素影响,国内聚烯烃产品短期供不应求、价格上涨,集团聚烯烃产品的销售量和平均销售价格同比增长。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