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曲美家居(603818.SH)海外全资子公司间接持有Ekornes AS 100%的股份

2021-07-3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曲美家居(603818,股吧)(603818.SH)披露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权的进展,2021年7月30日,公司挪威全资子公司 Ekornes QM Holding AS 已向 Ruisi Holding Company Limited 支付本次股权转让价款,并办理完成了 Ekornes Holding AS 的股权交割手续,本次交易已完成。至此,公司海外全资子公司 Ekornes QM Holding AS 通过 Ekornes Holding AS 间接持有 Ekornes AS 100%的股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