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晶瑞股份(300655.SZ)董事程小敏亲属短线交易公司股票并致歉

2021-07-3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晶瑞股份(300655,股吧)(300655.SZ)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程小敏先生及其配偶出具的《关于本人亲属买卖股票构成短线交易的情况说明及声明》,程小敏先生的配偶陈风瑛女士分别于2021年3月10日及2021年7月7日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构成短线交易。陈风瑛女士本次短线交易所得收益20610元由董事会收回并已上缴公司。

上述短线交易操作系陈风瑛女士误操作所致,程小敏先生对于未能及时尽到督促义务深表自责,配偶陈风瑛女士已深刻意识到本次违规买卖公司股票存在的问题,程小敏先生及陈风瑛女士特委托公司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并向公司董事会表示未来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自觉维护证券市场秩序。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