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州政府发文:多措并举稳房价 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2021-07-30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7月30日,广州政府就29日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到天河区调研发文强调要多措并举稳房价稳地价稳预期,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据了解,7月29日下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到天河区,就推进城市更新和房地产开发、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进行调研。

温国辉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认真履行城市主体责任,多措并举稳房价、稳地价、稳预期。

要加强城市更新工作的系统谋划,统筹房地产开发、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空间布局,促进产城融合、职住平衡,提高城市更新的整体效能。要做好土地整理收储,腾出一批住宅用地,增加土地市场供应。要督促供而未建的项目加快开工,督促在建项目加快建设进度,督促获得预售许可的项目开放销售,提高住宅供应量。

要加强房地产市场分析和调控政策研究,稳定销售、租赁价格,合理控制企业和居民生产、经营、生活成本,保持城市核心竞争力,吸引更多企业和人才到广州投资兴业、干事创业。要以房地产开发、房屋买卖、住房租赁、物业服务等领域为重点,坚决整治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