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理想ONE“水银门”当事人发声:确诊为汞中毒,体检报告超正常值近百倍

2021-07-3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今天,理想ONE水银门车主@正义谦叔 晒出了自己的体检报告。

@正义谦叔表示,沉默这些天不是我虚了怕了,是我还有自己的事要处理。7月26日检查结果确诊为汞中毒,现在已经办理住院手续。

@正义谦叔指出,普通人正常值小于4,中毒标准小于35,而我24小时排出的检验值达到359,超出生物接触极限,就是中毒标准10倍,超出正常值接近百倍。

值得注意的是,@正义谦叔还解释了为什么这么晚才出结果,这是因为陕西省医院开单但检测不了汞,协和西京很难挂上号,最后辗转来到西安中心医院职业病科。

@正义谦叔引用医生的话说,建议住院排汞,因为它会慢慢的侵害我的肾脏肝脏。

对于理想官方认为的“第三方投毒”论,@正义谦叔称第三方也不排除和理想有关。

理想ONE“水银门”当事人发声:确诊为汞中毒,体检报告超正常值近百倍

(责任编辑:邱利)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