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光源海上半年归母利润2083万元同比增169%:货运代理业务大幅增长

2021-07-30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挖贝网 7月30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华光源海(872351)出炉2021年半年报,上半年营收、归母利润均实现明显增长,营业收入7.4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96%;归母净利润2083万元,同比增长169%。公司表示,业绩增长主要得益于货运代理业务大幅增长。

华光源海上半年归母利润2083万元同比增169%:货运代理业务大幅增长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华光源海主要从事货运代理业务和内支线集装箱运输业务。货运代理业务是为进出口客户提供国际货运代理服务,并收取代理费、地面港口服务费用及相关增值服务费用;内支线集装箱运输业务是为国际班轮船公司提供的江海联运长江沿线港口集装箱内支线段的承运分包,以年度为周期以箱型箱量为依据收取的国际班轮船公司内支线段运输的支线运费。

华光源海表示,上半年,由于国际海运费上涨和市场开拓取得突破,公司的货运代理业务收入增幅达到234%,尤其是新成立的苏州子公司业绩快速增长。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