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陕西咸阳: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庆“八一”主题活动

2021-07-30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西安讯王炳军 记者徐文智)7月26日至27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陕西省咸阳市三原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全系统52名退役军人,赴咸阳市民兵训练基地开展庆“八一”主题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重新体验军营生活,回顾光辉历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部队优良传统,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在市场监管和经济建设中再立新功。

陕西咸阳: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庆“八一”主题活动

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庆“八一”主题活动。

三原县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宏伟与大家一起回顾了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和曾经的军旅生涯。94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英雄的人民军队英勇顽强、浴血奋战,不怕牺牲、勇往直前,为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建立了不朽功勋,为维护世界和平安宁和繁荣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广大退役军人在曾经的军旅生涯中,用青春和热血经受住了血与火的考验,为保卫国家领土安全和人民幸福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全局退役军人在市场监管和经济建设中,秉承“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理念,发扬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为市场监管事业建功立业,成为市场监管的一支生力军。

参加主题活动的退役军人,在为期一天的时间里,严格按照部队条例规定和基地管理要求,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纪律强化训练,召开排务会、班务会,检查内务、点评内务,出早操、练队列,唱军歌、看红色电影,进行8公里拉练,参观基地军史馆,一切按计划紧张有序进行,激发了大家的昂扬斗志,重拾了当年军人风采。

在圆满完成在基地的训练任务后,大家又赶赴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纪念馆,弘扬“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勇气;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的精神,开展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