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湖北十堰 5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2021-07-30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武汉讯(记者吴采平)7月29日,记者从湖北省十堰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组织抽检了13类食品共108个批次,5批次食品不合格。

其中,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不合格2批次:由十堰经济开发区堰香源油坊生产销售的芝麻油和葵花油,苯并(a)芘检验项目不合格。

餐饮食品不合格2批次:由郧西县不一家美食广场销售的大油条和小油条,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检验项目不合格。

食用农产品(000061,股吧)不合格1批次:由十堰市光明市场刘青销售的韭菜,毒死蜱检验项目不合格。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湖北省十堰市市场监管局已要求辖区市场监管部门按照《食品安全法》的规定,督促生产经营者立即封存、下架和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对不合格产品的生产经营者进一步调查处理,查明生产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