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安卓首款支持3D人脸识别的量产机!OPPO Find X即将升级ColorOS 11

2021-07-3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今天,OPPO宣布OPPO Find X开启ColorOS 11公测招募,喜欢尝鲜的发烧友用户可以在OPPO社区报名参与,即可在第一时间体验到ColorOS团队为OPPO Find X适配的ColorOS 11操作系统(基于Android 11深度定制)。

ColorOS团队表示,升级公测版本尚处于开发阶段,其运行效果不像正式版本那样稳定,版本可能存在部分Bug、耗电异常等问题。如果你追求手机长期稳定使用,请等待后续正式版本推送。

公开资料显示,OPPO Find X是OPPO 2018年6月份发布的旗舰手机,该机首创了多个第一。

具体来说,OPPO Find X是安卓阵营第一款支持3D人脸识别的量产旗舰,是全球第一款采用双轨潜望机构的旗舰手机,是安卓阵营第一款采用COP封装工艺的旗舰手机,也是当时屏占比最高的全面屏旗舰手机。

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45旗舰处理器,后置1600万+2000万双摄,前置2500万像素,电池为3730mAh。

安卓首款支持3D人脸识别的量产机!OPPO Find X即将升级ColorOS 11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OPPO Find#OPPO Find X#ColorOS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