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安联资管获批开业成为中国首家外资独资保险资管公司

2021-07-30 每日经济新闻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每经记者 涂颖浩 每经编辑 廖丹

7月29日,安联(中国)保险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安联中国保险控股”)宣布,安联保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安联资管”)已获得中国银保监会的开业批复,成为中国首家获批成立的外资独资保险资产管理公司,注册资本为一亿元人民币,即将正式落户北京。

安联(中国)保险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索玛斯?阿尔汀(Solmaz Altin)表示:“安联资管的设立是安联中国保险控股全面布局中国市场的关键步骤。未来,安联资管将依托安联集团的全球领先经验和丰富资源,将公司努力打造成为最受信赖的外资保险资产管理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为中国投资者和客户创造价值。”

据悉,下一步,安联资管在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营业执照登记等手续后将正式开业。

安联中国保险控股是安联集团在中国投资的第一家外资独资保险控股公司。2020年12月安联中国保险控股获银保监会批准增资12亿元。增资后,安联集团仍为安联中国保险控股的单一股东。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