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长城发布旗下智慧线控底盘更多信息

2021-07-30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长城汽车(601633,股吧)公布了旗下智慧线控底盘的更多信息。其支持L4级及以上级别的自动驾驶,拥有100%自主知识产权,100%人车解耦,核心领域软硬件全部自主完成设计。

长城发布旗下智慧线控底盘更多信息

据悉,长城智慧线控底盘拥有两大核心技术,包括电子机械线控制动系统和线控转向系统,整合线控转向、线控制动、线控换挡、线控油门、线控悬架等5个核心底盘系统,还支持传动比随工况和驾驶模式动态调整、踏板收折、方向盘收折等。

长城发布旗下智慧线控底盘更多信息

性能方面,其能使100km/h制动距离减少4.8m,续航里程提升超过20%,传动比范围9-16可调。

同时,该底盘还支持定制化和个性匹配服务,还能支持OTA,核心软件均能完成迭代,硬件方面则预留了150%的升级空间,满足软件升级需求。长城称,这套智慧线控底盘技术将于2023年正式投入商业应用。(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