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湖北咸宁 3批次米粉抽检不合格

2021-07-30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武汉讯(记者吴采平)7月29日,记者从湖北省咸宁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近期组织抽检了餐饮食品、茶叶及相关制品、粮食加工品、饮料4大类94批次食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91批次,3批次米粉不合格。

其中,咸宁市咸安区麦盟超市金桂路店销售的河粉(湿米粉)(生产日期:2021-05-17),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检测值为0.316 g/kg,标准规定为不得使用。

麻城市融辉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温泉店销售的米粉(湿)(生产日期:2021-05-18),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检测值为0.426g/kg,标准规定为不得使用。

咸宁市咸安区麦盟生活超市(肖桥店)销售的米粉(生产日期:2021-05-20),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检测值为0.389g/kg,标准规定为不得使用。

对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咸宁市市场监管部门及时启动核查处置工作,查清不合格产品流向,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履行法定义务,立即采取封存、暂停生产或经营、召回不合格产品等食品安全风险控制措施,同时依法开展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