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BS:拜登呼吁给接种新冠疫苗人士发100美元奖励 指接种无关政治决定生死

2021-07-30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小康网7月30日讯 老马 拜登总统呼吁州和地方政府使用新冠病毒救济基金向接种疫苗的居民提供 100 美元,并表示联邦工作人员将必须出示疫苗接种证明或在工作场所面临新的限制,包括遵守每周检测。

CBS:拜登呼吁给接种新冠疫苗人士发100美元奖励 指接种无关政治决定生死

拜登在白宫东厅谈论 COVID-19 疫苗接种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拜登周四在白宫发表讲话时说:“我们还没有完全摆脱困境。因为美国现在正在发生大流行病,是未接种疫苗群体的大流行病。”“让我再说一遍。这是未接种疫苗群体的流行病。”

“听着,这与红州和蓝州无关。这实际上关乎生与死,”总统在恳求美国人接种疫苗时说道。

联邦政府没有获得为疫苗接种奖励提供新的资金授权,但是白宫要求各州、地方和领地使用 3 月份通过的 1.9 万亿美元美国救援计划中的剩余资金来支付现金支付。

“我知道付钱给接种疫苗的人听起来可能对已经接种疫苗的人不公平,”拜登先生说。“但这就是交易——如果激励措施能帮助我们战胜这种病毒,我相信我们应该使用它们。如果我们能让更多的人接种疫苗,我们都会受益。”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