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政治:佛罗里达新冠病人激增州长却反对防控 下级官员只好自行防控

2021-07-30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小康网7月30日讯 老马 佛罗里达州的新冠病毒战争又开始了。

政治:佛罗里达新冠病人激增州长却反对防控 下级官员只好自行防控

佛罗里达州共和党州长德桑蒂斯

美国政治网站报道,随着佛罗里达州和全国感染人数激增,佛罗里达州各地的地方官员都在反对州长罗恩·德桑蒂斯 (Ron DeSantis) 及其反授权冠状病毒防控战略。下级官员们对政府工作人员实施疫苗和口罩要求,甚至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新的 新冠病毒激增状况令人担忧,迪士尼世界要求所有 2 岁以上的游客在其佛罗里达主题公园的室内戴口罩,无论疫苗接种情况如何。

在佛罗里达州报告了 16,000 多例新病例后的第二天,该州周三宣布了新的大流行规定,这是自 1 月中旬疫苗未广泛使用以来的最高单日总数。德桑蒂斯重申该州将抵制任何与流行病相关的法规,即使它仍然是美国最严重的热点地区之一,但当地的各种防控授权也随之而来。

德桑蒂斯周三晚在盐湖城表示:“非常重要的是,我们对封锁、学校关闭、限制和强制措施说‘不’,这一点非常重要。”保守的美国立法交流委员会。

当前的斗争反映了德桑蒂斯与去年大流行期间与佛罗里达的地方官员之间的冲突的延续,但有一个新的致命转折:即使传染性很强的 Delta新冠病毒变种席卷美国,人们却仍然抵制接种疫苗。

德桑蒂斯去年宣布佛罗里达州对商业开放,抵制封锁和戴口罩,从而提升了他的执政形象。他利用上一届立法会议推动采取措施,加强他不干涉冠状病毒的方法,说服共和党领导的立法机构批准在全州范围内禁止使用疫苗护照。他还警告立法者,如果拜登政府在全国范围内对学生实施戴口罩规定,他将召集他们回塔拉哈西参加特别立法会议,以阻挠拜登政府。

但目前的感染危机可能破坏领先于他的2022竞选连任,并决定在2024年可能出现的德桑蒂斯竞选总统的成败,众议员查理·克里斯特(d-佛罗里达州)和农业专员尼克,该州两个最顶尖的名民主党人运行为了在 2022 年挑战德桑蒂斯,他们利用佛罗里达州最近的病例激增来打击州长。克里斯特本周批评德桑蒂斯发送了一封筹款电子邮件,重点是他将“追究福奇的责任”,而弗里德则表示,她将开始定期举办简报会,向公众通报该州的新冠病毒病例和疫苗接种率。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