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济川药业(600566.SH)拟引入关联方西藏嘉泽共同孵化蒲地蓝日化

2021-07-3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济川药业(600566,股吧)(600566.SH)公告,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济川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济川有限”)原持有江苏蒲地蓝日化有限公司(“蒲地蓝日化”)100%股权。公司控股股东江苏济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济川控股”)的控股子公司西藏嘉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西藏嘉泽”)拟以现金5000万元认缴蒲地蓝日化新增注册资本192.3万元,济川有限同意就本次增资放弃优先认购权。

增资完成后,蒲地蓝日化注册资本由500万元增加至692.3万元,济川有限持有蒲地蓝日化72.22%的股权,西藏嘉泽持有蒲地蓝日化27.78%的股权,蒲地蓝日化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变为控股子公司。

目前,公司日化业务仍处于前期孵化阶段,预计资金投入较大、投资周期较长、盈利前景尚不明确。因此,为降低经营风险、保护上市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拟与关联方西藏嘉泽共同投资、孵化蒲地蓝日化,支持日化业务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