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康巴赫赞助《中餐厅》第五季迎来全新挑战,厨房小白表现引期待

2021-07-3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康巴赫赞助的《中餐厅》第五季于7月30日正式开播,新的一季迎来全新挑战!据官方宣传片透露,本季《中餐厅》没有主厨,厨房小白们轮番上阵,究竟是手忙脚乱还是临危不惧?后厨又会发生哪些精彩有趣的故事?他们真的能hold住厨房吗?种种疑团为观众们带来了更多悬念,着实引人期待。

康巴赫赞助《中餐厅》第五季迎来全新挑战,厨房小白表现引期待

谈及厨房小白,又有谁能抵挡得了康巴赫蜂窝锅的魅力呢?为了解决铁锅炒菜粘锅,传统不粘锅涂层易脱落危害健康等使用痛点,康巴赫采用蚀刻工艺,在锅体表面形成精细蜂窝纹理,使得食物、锅铲与防粘层实现零接触,有效解决了传统不粘锅涂层易脱落问题,保障了用户的饮食健康。

康巴赫赞助《中餐厅》第五季迎来全新挑战,厨房小白表现引期待

疫情之下,康巴赫为了带给消费者更健康的下厨体验,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与中科院强强联合打造抗菌产品。在2021年618大促中崭新亮相的第五代抗菌蜂窝锅,就统一采用全新的抗菌不锈钢,拥有多层材质复合,具有耐腐、抗氧、抗菌抑菌三效合一的功能,可以有效抵抗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多种细菌,抗菌率高达99%;同时也大大提升抗腐蚀性和耐磨性。这种复合工艺,一体成型导热非常迅速,能够减少油烟的产生,食物受热更均匀。除了不粘效果好之外,也更省油,只需倒一点点就能快速铺满锅底。这样一口不粘锅、好入味、省油易清洗,还不怕剐蹭的高端品质锅具,对厨房小白来说,烹饪难度得到进一步降低,能够快速上手;对资深大厨来说,少了清洗、粘锅、涂层脱落的顾虑,也更加有发挥厨艺的空间。

康巴赫赞助《中餐厅》第五季迎来全新挑战,厨房小白表现引期待

除了在使用体验上做到极致之外,康巴赫在营销传播上也下足了功夫。康巴赫找准与年轻人对话的正确方式,借助《中餐厅》这一极具曝光率的综艺美食节目,使得品牌年轻品质和健康的生活理念能够成功传递给更多年轻群体,进而拉近与消费者的沟通距离,助力品牌实现市场渗透以及年轻化发展。

当然,这并不是康巴赫第一次参与行业赞助,为了能够增加品牌势能,康巴赫倾情赞助了bilibili与湖北卫视联合出品的全球文化相对论节目《非正式会谈》6.5季、浙江卫视创意美食比拼真人秀《听说很好吃》以及面向各大城市的重磅级营销IP抖in City上海站,积极拥抱新消费场景下的互联网新业态,走出自己独具特色的品牌营销之路。

在过去的两年多时间里,康巴赫通过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和抖音、小红书等社交平台等渠道多方面发力,占领年轻用户心智,在炊具市场获得了很大的市场份额,甚至在某些线上渠道的炊具榜单里拿到了首位,凭借品牌硬实力逐渐撼动整个厨具市场。相信未来,康巴赫会将更多的高品质的厨具带进厨房,给精致的生活带来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