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德媒:叙利亚兄弟“相聚”东京奥运会

2021-07-30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7月30日报道 据德国新闻电视频道网站7月27日报道,8个月后,叙利亚兄弟穆罕默德·马索和阿拉·马索在东京奥运会上相聚。兄弟二人是6年前逃离叙利亚来到德国的。眼下,这哥俩一个代表国际难民队,另一个代表自己的祖国叙利亚角逐奥运会。

报道称,当铁人三项选手穆罕默德·马索在东京奥运会上以第47名冲过终点线时泪如雨下,随后倒在地上。然而,这不是失望的泪水,而是喜悦的泪水。这一成绩是叙利亚在奥运会上的巨大的个人成功,要知道他只接受了3年的专业训练。对此,他要感谢他已经很久未见到的弟弟阿拉。他们兄弟二人2015年逃离了饱受内战纷扰的祖国叙利亚,绕道前往德国下萨克森州,并开始在汉诺威及其周边地区进行训练,以实现他的远大梦想:奥运会。

报道指出,就在几天前,穆罕默德·马索还经历了另一个特殊的奥运时刻:当他和他的兄弟阿拉在东京奥林匹克体育场的开幕式入场式上巧遇时,那是极大的喜悦。弟弟阿拉代表国际难民队参加游泳比赛。由于兄弟俩从事的项目不同,训练的地点也不同,因此他们已经有8个月没有见面了。他们相拥在一起。摄像机捕捉到的重聚的激动时刻也让两人感到惊讶。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