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蔚来回应加速推出中低端品牌:不予评论

2021-07-30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浪科技讯 7月30日下午消息,报道称蔚来正在加速推出中低端品牌,并招募了前WeWork高管艾铁成加盟负责该项目。蔚来方面对此回应称,不予评论。

在新造车势力中,蔚来是开票价格最高的品牌,开票价格约为42万元,远超过理想汽车、小鹏汽车和威马汽车等其他品牌。2021年中,蔚来的累计交付量突破了10万辆。但对于蔚来来说,当前的价格很难在销量上实现飞跃式的突破,所以推出更低价格的车辆是必然趋势。

在今年初于成都举行的NIO Day上,李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曾经谈到过这个问题,他认为蔚来会推出更低价格的车型,但不会是采用的NIO品牌,而是单独设立一个品牌。

媒体报道称,蔚来计划推出独立于蔚来的一个中低端品牌,预计售价在15万元-25万元之间。(子健)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