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中富电路: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重视对环境的保护工作

2021-07-30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7月30日讯 中富电路(300814)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在全景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举行。中富电路董事王璐表示,印制电路板的生产制造过程涉及到多种物理或化学工艺,生产工艺较为复杂,会产生废水、废气、固体废弃物和噪声等污染物,对周围环境可能造成污染。公司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重视对环境保护工作,各部门共同采取措施,对各类污染进行联合防治,确保污染物排放达到国家及地方有关标准和规定。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针对不同类型的污染物制定有效的处理措施,公司沙井工厂、松岗分厂、鹤山中富已通过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中富电路是一家专业从事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创办以来,长期坚持质量为先、技术为核心、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发展策略,专注于有优势、有前景的细分电路板市场,取得了多项国家技术专利,研发出多种特殊的产品工艺。 (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8571.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