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州地铁回应21号线神舟路站进水:站内乘客已全部安全疏散

2021-07-3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7月30日午后,广州突降暴雨,导致地铁21号线神州路站进水。

今天中午13时14分,广州地铁发布播报:目前,因暴雨影响,神舟路站暂停服务,列车在神舟路站双向不停站通过,给您出行带来不便还请谅解。 

网传视频显示,该站点安检口、闸机通道已经被雨水入侵,不少乘客纷纷逃离。

根据广州地铁最新消息,因大量雨水进入神舟路站,车站启动应急预案,站内乘客已全部安全疏散。工作人员正全力处理,目前进水点已封堵。

广州地铁回应21号线神舟路站进水:站内乘客已全部安全疏散

广州地铁21号线是广州地铁建成运营的第14条线路,线路起于员村站,自西向东贯穿天河区、黄埔区和增城区,贯穿东部新城区域,止于增城广场站,大致呈“厂字形”走向。

2021年7月24日起,广州地铁21号线快车停靠站进行优化调整,其中,增加停靠天河智慧城站、神舟路站,取消停靠大观南路站。

据广州市气象台监测,广州市达到启动气象灾害(暴雨)Ⅲ级应急响应标准。市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决定从30日13时35分起启动广州市气象灾害(暴雨)Ⅲ级应急响应。

广州地铁回应21号线神舟路站进水:站内乘客已全部安全疏散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