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发挥品牌力量,助推精品强国”——爱果乐正式迈入品牌建设3.0时代

2021-07-3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2020品牌强国经济论坛暨(第四届)创新成果发布活动”在北京落下帷幕。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创新发展”为主旨,深入分析企业在我国经济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探讨企业创新力和品牌竞争力,寻求中国企业与中国经济共生共享的成长之道,并对“2020品牌强国经济年度人物”进行颁奖。

“发挥品牌力量,助推精品强国”——爱果乐正式迈入品牌建设3.0时代

作为儿童健康家居产业的代表品牌,爱果乐一直在品牌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创新,董事长陈向林先生也一直致力于“发挥品牌力量,助推精品强国”,凭借对“品牌力量”和“国家力量”的执着追求,陈向林先生荣膺“2020品牌强国经济年度人物”,并代表企业接受了三大品牌奖项的颁奖。

“发挥品牌力量,助推精品强国”——爱果乐正式迈入品牌建设3.0时代

作为国内儿童健康家居领军企业,爱果乐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品牌创新。当初,陈向林先生初为人父,发现市场上没有符合中国家庭现状,遵循儿童成长规律的儿童学习桌椅。2013年,他依托家居行业资源积淀及多年人体工学研究经验,创立了igrow爱果乐品牌。

“发挥品牌力量,助推精品强国”——爱果乐正式迈入品牌建设3.0时代

爱果乐成立之后,陈向林先生带领中外设计团队不断创新升级,先后开发出强收纳、垂直照明、六轮稳定结构等广受市场青睐的系列产品,让孩子始终保持健康科学的学习坐姿。

欧洲品质,国民价格,爱果乐迅速打开国内市场,市场份额不断提高。为了进行行业深耕,他又提出产业重度垂直的战略,来打造竞争壁垒。2019年起,爱果乐拟投资20亿元,打造集研发中心、制造、销售及供应链管理于一体的中国儿童健康家居第一大产业园。

随着公司的成长壮大,和为未来战略发展的需要,陈向林先生在2020年对品牌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重塑,提出了更懂孩子成长规律的品牌理念,正式迈入品牌建设3.0时代。

少年强则中国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国家的希望。此次获奖,既是社会各界对爱果乐品牌高速发展成果以及影响力的肯定,也是对陈向林先生创新经济思维的高度认可。陈向林先生将以此次入选“品牌强国”为全新起点,全力发挥企业优势,把“陪伴全世界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融入中国品牌梦,从制造大国向品牌强国迈进的征程上,做出有益贡献。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