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2例确诊曾在长沙买奶茶 茶颜悦色:密接门店已闭店

2021-07-30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30日电 30日午间,针对“北京2例确诊在长沙买茶颜悦色”,茶颜悦色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目前,该密接门店目前已安排闭店处理;全店伙伴已加急安排了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

北京2例确诊曾在长沙买奶茶 茶颜悦色:密接门店已闭店

来源:茶颜悦色官方微博

7月29日,长沙晚报微信公众号发布北京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长活动轨迹,其中13时07分,上述2人到达长沙火车南站;13时48分至茶颜悦色排队购买奶茶,等候20-30分钟。

北京2例确诊曾在长沙买奶茶 茶颜悦色:密接门店已闭店

来源:长沙晚报微信公众号

据茶颜悦色介绍,经确认该店为雨花区高铁南站东广场A进站口正西方向70米(好得便利店旁),该密接门店目前已安排闭店处理。当天(7月25日)上班伙伴共17人,均已进行隔离。

茶颜悦色表示,交通枢纽站所在门店由于其位置特殊性,防疫要求尤为严格。高铁站店的伙伴每周都会定期进行核酸检测,以确保伙伴和顾客的安全。目前,该密接门店全店伙伴已加急安排了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由于本次疫情的特殊性,该店伙伴会在近期多次安排核酸检测

茶颜悦色还表示,此外,今年3月开始,公司持续推进伙伴(全职及兼职伙伴)的疫苗接种工作。截至今天(7月30日),包含全职伙伴、兼职伙伴在内,公司全员疫苗接种率(第一针+两针/三针注射)达到94%。即日起已安排未进行疫苗接种的伙伴居家休息,以保障公司伙伴和顾客的安全。(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