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TCL参展UDE&CJ 全球最高刷新率电竞屏亮相

2021-07-30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7月30日,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称“ChinaJoy”)与第三届国际显示博览会(以下称“UDE”),同期同地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TCL携诸多产品参展。

TCL本次参展产品亮点不少,包括全球首发产品在内的高端产品线均有展出。全球首发于ChinaJoy的34”165Hz R1500 Mini LED曲面电竞显示器,搭载TCL华星高性能HVA屏的,让屏幕细节、层次更加丰富,比传统VA技术具有更高的穿透率、对比度,更大的视角和更快的响应速度,同时也兼顾了低能耗和环保。这款全新产品还集合了高分区、高分辨率、高刷新、三边无边框等优势,采用了Mini LED背光设计,可实现1152分区Local Dimming,以实现精准控光功能。

在ChinaJoy中,TCL华星的主打前瞻产品27”FHD 480Hz R800 曲面电竞屏也登台亮相,480Hz超高刷新率结合R800超曲率技术,使之成为当前全球最高刷新率电竞曲面显示器。而另一款明星产品,34”165Hz R1000超宽曲面电竞屏,R1000技术和21:9超宽屏相结合,更接近人眼观看半径,具有更好的环抱沉浸式体验。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