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场馆已全面进入建设改造阶段 计划于今年10月完工

2021-07-30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实习生 葛婷婷)7月30日,2022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场馆建设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据悉,由北京市负责组织建设的北京及延庆赛区冬奥会工程,8项竞赛场馆,已于2020年底全面完工,并全部完成制冰制雪,经过了赛事活动全方位的测试检验。9项非竞赛场馆,目前已完工8项。剩余的国家体育场“鸟巢,随着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建设、保障任务的圆满完成,目前已全面进入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开闭幕式的建设改造阶段,计划于今年10月完工。

此外,由北京市负责建设的冬奥工程项目还包括31项配套基础设施,已于今年6月全面完工。这31项配套基础设施包括京张高铁、京礼高速等11个交通项目,张北500千伏柔性直流电网、海陀变电站等12个电力项目以及延庆赛区综合管廊等8个市政配套设施。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