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媒:阿拉斯加附近海域发生8.2级强烈的郑 或引发海啸波及夏威夷

2021-07-30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小康网7月30日讯 老马 当地时间星期三夜间,阿拉斯加半岛附近发生强烈地震,美国海啸预警部门对阿拉斯加、夏威夷等地区发布了海啸预警。

美媒:阿拉斯加附近海域发生8.2级强烈的郑 或引发海啸波及夏威夷

阿拉斯加半岛附近发生地震的位置

美联社AP报道,美国太平洋(601099,股吧)海啸警报中心将震级列为8.1级,并表示“正在进行调查,以确定夏威夷是否存在海啸威胁。”但美国地质调查局把地震震级定为8.2级,震中位于阿拉斯加州佩里维尔(Perryville)东南偏东56英里(91公里)。

太平洋海啸警报中心表示:“根据现有数据,此次地震可能引发了海啸,甚至可能对远离震中的沿海地区造成破坏。”

初步地震数据显示,震中地区几乎所有人都有震感。地震可能造成了轻度到中度的破坏。

路透社报道说,美国国家海啸预警中心(NTWC)对阿拉斯加南部、阿拉斯加半岛以及从欣钦布鲁克岛威廉王子湾入口到乌尼马克海峡的太平洋沿岸地区发出了海啸预警。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