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张一鸣退出多家字节跳动关联公司法定代表人:已宣布卸任CEO

2021-07-3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今年5月份,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突然发布内部全员信,宣布卸任CEO一职,此事一时之间引起了巨大轰动。

在宣布卸任两个月后,天眼查资料显示,近日张一鸣已经接连退出多家字节跳动关联公司法定代表人及主要人员,包括天津字节跳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字节跳动海河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同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分别改由李飞、张利东等人接任。

张一鸣退出多家字节跳动关联公司法定代表人:已宣布卸任CEO

张一鸣卸任多家字节跳动关联公司法人

据此前张一鸣本人透露,虽然现在公司业务发展良好,但未来更长时间,我们是否能不停留于此,能够不只是业务变大,而且变得更有创造力和富有意义,践行“激发创造,丰富生活”的使命。

张一鸣认为,虚拟现实、生命科学、科学计算对人类生活的影响都已现黎明之曙光,这些需要我们突破业务的惯性去探索。

他表示,自己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成熟管理者,也不是很擅长社交,希望有比自己合适的人来改进日常管理,保障公司的健康发展。

接手字节跳动CEO的是联合创始人梁汝波,他此前在字节跳动陆续承担了产品研发负责人,飞书和效率工程负责人,集团人力资源和管理负责人等工作,预计两人会在年底正式交接。

张一鸣退出多家字节跳动关联公司法定代表人:已宣布卸任CEO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张一鸣#字节跳动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